Lumentum 首次公布财报一季度收入2.216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8 09:41: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5, Lumentum日前公布截至9月26日的2016财年首季度财报,这也是Lumentum从JDSU分离出来后首个财报。这个季度的头5个星期Lumentum仍在JDSU之内。
本季度Lumentum实现销售收入2.126亿美元,GAAP净亏损40万美元。上个季度销售额2.089亿美元,GAAP净亏损158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销售额2.19亿美元,GAAP盈利430万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盈利1530万美元,上季度890万美元,一年前是1670万美元。本季度非GAAP的盈利包括了200万美元JDSU的非重复的成本分配。
本季度的非GAAP毛利率32.8%, 上季度32%,一年前是33.8%。
Lumentum表示本季度公司激光器业务促进了整体销售额的上扬。光通信业务实际上出现环比下滑,但是同比有所改善。
关键字: Lumentu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