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绍兴中科通信(ZKTel)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4 15:11: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迎来新成员---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感谢绍兴中科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绍兴中科是现浙江省唯一一家光电器件,光模块以及子系统的光通信公司,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做到硅基调制器的高科技公司。

2015年即将接近尾声,绍兴中科凭借自身多年在业内丰富经验以及公司骨干团队合作,从先进技术,优质的产品上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15年绍兴中科在销售额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绍兴中科与光纤在线携手合作,将继续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ZKTel)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毗邻上海,杭州等地,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做光电子器件,光模块,以及子系统的通信公司,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做硅基调制器的高科技公司。本公司由留学归国博士创办,博士以及硕士学历人才为主的团队拥有相当丰富行业经验。本公司的产品设计创新,能为客户带来价值。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数据通信网络和电信网络, 例如各类传输网、城域骨干网、数据中心、存储交换网络、企业网等。

       中科通信(ZKTel)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技术求进步,以人才为基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技术解决方案,中科通信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建立起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产品遍及全球。赢得国内外大型系统商认可,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通信公司。

       中科通信(ZKTel)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 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质量与环境体系认证,光收发模块、器件产品获得CE、FCC、RoHS、TUV等认证,企业先后被认定为“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绍兴市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