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模块供应商泰瑞创申请新三板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8 08:3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5,光纤在线讯,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已于11月23日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泰瑞创成立于2008年9月10日,于2015年10月30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建安占股80%,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泰瑞创2015年1-7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902.24万元、1691.14万元、1834.7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5.80万元、27.69万元、35.92万元。

2015年1-7月、2014年度、2013年度泰瑞创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0.65%、27.33%、21.65%,综合毛利率有一定起伏,呈现不稳定的状态。泰瑞创所处行业竞争激烈,技术更新换代快,产业链产品价格呈下降趋势,公司目前总体规模较小,产能受限,如果不能很好的拓展市场、扩大产能、提高技术,可能面临毛利率下降的风险。

公告显示,泰瑞创报告期内现金流量较差,2013年、2014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作为民营企业,目前融资渠道有限,主要依靠股东投资及拆借款。泰瑞创计划进行的市场开拓及产能扩充都需要投入较大的资金,一旦资金出现短缺,将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泰瑞创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山西证券,财务审计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

     泰瑞创主要从事通讯电子设备、通讯传输设备、通讯交换设备的生产、销售、研究、技术转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生产和销售光模块。
关键字: 泰瑞创 新三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