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共进电子发布独立董事张钦宇辞职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4 08:42: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5,光纤在线讯,12月31日,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独立董事张钦宇先生辞职的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30日收到独立董事张钦宇先生的辞职申请。根据教育部《关于对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进行清理规范的通知》(教人司[2015]418 号)的相关规定, 张钦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
  由于张钦宇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张钦宇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张钦宇先生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关键字: 共进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