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QSFP MSA发布首个标准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7 09:28: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6, microQSFP MSA成员今天发布microQSFP模块和外盒的机械尺寸的标准草案。这份标准草案允许系统厂商,光模块厂商和铜缆模块厂商开发基于下一代microQSFP模块定义的产品。

microQSFP MSA的发起成员包括了博通,Brocade, 思科,戴尔,富士康互联技术,华为,英特尔,Juniper, Lumentum,微软,Molex和TE。该MSA目前正在寻求新成员以进一步扩大microQSFP的影响。

microQSFP模块是一种紧凑型热插拔输入输出连接器,带有4路电通道,支持直连电缆或者光模块应用。其特点包括比现有QSFP产品33%更高接触密度的电互联系统设计,更好的集成的散热管理性能。

microQSFP同现有SFP宽度相同,在业界熟悉的宽度下提供了4倍的数据容量。该标准支持单路,2路和4路应用,其改进的散热管理可以满足更高的散热需求。

microQSFP的信号完整性性能支持现有的业界标准,最高支持每通道28Gbps,并将可以支持50Gbps PAM4需求。未来的microQSFP还可以支持更高速率的要求。在25Gbps每通道下,microQSFP最高在1RU线路卡72个端口下支持7.2Tbps容量。

Lightcounting市场研究机构首席分析师Dale Murray表示,更高密度互联和更高速率是网络硬件的发展趋势。配合高容量的交换芯片,microQSFP这样的下一代互联系统凭借改善的散热管理提供了更高的数据容量。

了解microQSFP MSA更多可以参考www.microQSFP-MSA.com。
关键字: microQSFP TE Connectivit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