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业内首发可供FSAN评测的XGS-PON商用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09:1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6,日前,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宽带”)业内首发XGS-PON OLT光模块和XGS-PON ONU光模块,型号分别为LTH7226-PC+(OLT)和LTF7225-BH+(ONU),为FSAN正在讨论的XGS-PON标准提供可以评测的商用化光模块。

    XGS PON光模块,作为对称的10G GPON光模块,相比于XG-PON1光模块,上行带宽提高了4倍,并且可以与10G EPON的PR30模式速率相当,为XG PON1的升级扩展提供了解决方案。


XGSPON ONU


XGSPON OLT


  海信宽带推出的XGS PON光模块,OLT采用XFP封装,pin脚定义兼容XG-PON1,工作温度范围为0~70°C商业级;ONU光模块采用SFP+封装,pin脚定义兼容XG-PON1,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C工业级;系统下行采用1577nm的波长,可以支持9.953Gbps的连续发射;上行采用1270nm的波长,可以支持9.953Gbps的突发接收,并兼容2.488Gbps的突发接收,可以实现XGS PON与XG-PON1的共存,为XG-PON1向XGS PON的平滑过渡提供了解决方案。

  海信宽带一直致力于产品和方案的差异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和创新性的方案和产品。本次发布的XGS PON OLT和ONU光模块方案,将10G GPON的上行带宽提供到了10Gbps,并且可以实现与XG-PON1的共存,为XG-PON1向XGS PON的平滑过渡提供了解决方案。

  关于海信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BVI)公司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信收发一体模块系列产品、数字电视接收机和运营商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

  海信宽带光通信系列产品主要有GPON/EPON、SDH/SONET、GBE&FC、WDM系列模块,传输速率100Mbps至600Gbps,为电信通信、数据通信、视频监控系统、有线电视传输设备厂商提供各种速率、各种距离和不同波长的商用级、工业级、宇航级光收发一体模块。

  通过一系列的产业链整合和产业调整,海信宽带已成长为国际著名的光器件公司。海信宽带具有目前行业最全的产业链,具有从芯片、TO、光组件、光收发一体模块至ONU BOX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海信在青岛、江门建有国际一流的光电产品自动化生产基地,光模块年产能超过2800万只;海信宽带重视高端产品和技术的开发自主开发的COB技术平台(Chip on Board)已成功应用于10G、16G、4*10G、12*10G、4*25G、24*25G等多款高端产品中并实现批量出货;应用于超级计算机的600G超高速产品也已经成功推出并批量出货。
关键字: 海信宽带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