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系统发布80Gbps 850nm VCSEL发射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09:54: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6, 德国高速芯片开发商VI系统公司今天发布最高80Gbps的850nm光纤耦合VCSEL发射模块VM64-850M。该模块采用V-Connector作为电接口,50/125多模光纤外接标准FC/PC连接器作为光输出口。VI称该模块可以支持4-PAM或者8-PAM下64Gbps以上传输。
VI系统公司表示VM64-850M针对高速短距离光互联系统研发设计。产品尺寸62.5 mm x 16.7 mm x 8mm,光纤长度1米。最大功耗4W,典型工作电压2.4V。
VI系统公司将在今年OFC上介绍自己的最新技术进展,包括2.2Km NRZ 54Gbps的多模光纤传输。


VI系统公司VM64-850M外观

32Gbaud(64Gbps)下背对背测试的眼图(德国赫兹研究院测试)
关键字: VI 系统 VCSEL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