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泰科技将参展2016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0 10:37: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6,光纤在线讯: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3月15-17日参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16)。富泰科技将与Eagleyard Photonics、mirSense、Norcada、KST、PowerPhotonic、Wavelength Electronics等厂商联展,展出多款高性能激光器,驱动及相关配件。
      富泰科技将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展出mirSense的中远红外量子级联光器件和Norcada的窄线宽半导体激光管。
        Mirsense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光谱分析(如气体检测、生物光谱分析等)所需的商用量子级联激光器解决方案的专业激光器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Mirsense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各种封装的窄谱、宽谱中远红外(4um-12um)激光管以及对应的OEM模块、子系统。借助这些高灵敏度的器件,客户可以方便的开发应用于多种气体、液体组合分析的科研工业设备,及高精度的痕量气体检测设备和子系统。
        Norcada是一家集先进的MEMS和半导体激光芯片设计、制造于一身高科技公司。其MEMS器件在传感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同时还可以提供波长在2000nm-4000nm之间的DFB激光管,为气体检测客户挑选中红外DFB激光管增加了更多的选择。

富泰科技本次展会现场将隆重展示以下合作伙伴的最新产品:
Andesec 美国高精度半导体激光管驱动控制设备供应商
Eagleyard  全球领先的高功率激光二极管供应商
KST 日本厚膜氧化层硅片制造商
MirSense 法国商用紧凑型激光解决方案提供商
Norcada 加拿大TDLAS激光光源产品供应商
PowerPhotonic  英国精密微光学器件供应商
Sheaumann  美国高功率半导体器件供应商
SPP住友精密工业株式会社  日本MEMS芯片制造商
TEM Messtechnik  德国激光器稳频与光路控制系统供应商
Wavelength 美国激光器驱动与温控产品供应商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展会时间:2016年3月15-1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   W4展馆. 4666

关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是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展会致力于推动业界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科研及工业领域的专家学者。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富泰科技与全球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
关键字: 富泰科技 慕尼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