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飞博康光通讯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0 18:0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0/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又迎来新成员,国内专业光纤连接器制造商---深圳市飞博康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光纤在线感谢飞博康光通讯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同时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飞博康光电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光纤连接器,光纤尾纤,光纤适配器、光衰减器及MPO/MTP等产品,随着公司不断发展,2015年飞博康销售额破亿,未来飞博康继续保持海外增长,同时开拓国内市场。

      飞博康成立之初主要业务为国内外光纤连接器制造商提供优质的陶瓷插芯和光纤连接器散件贸易,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公司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光纤连接器生产线,成立注塑事业部、光缆事业部及五金模具事业部,飞博康经过近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内最主要的光无源生产厂商之一。

在此,再次欢迎飞博康加入光纤在线,2016共同携手创未来! 

深圳飞博康光通讯联系方式:
电话:0755-8948 2685
传真:0755-8948 2655
邮箱:sales@fibercan.com.cn 
网址:http://www.fibercan.com.cn
地址:深圳市石岩镇洲石路久顺工业园A1栋三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