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锐奥特携100G QSFP28 SR4产品出席OFC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09:55: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6,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2016)将于2016年3月20-24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参展OFC展,今年也不例外,届时,锐奥特展出10G SFP+;40G QSFP+ SR4,40G QSFP+ PSM4;100G QSFP28 SR4;10G SFP+ AOC,40G QSFP+ AOC,100G QSFP28 AOC;100G CFP,其中100G QSFP28 SR4是全新研发产品,已出样品。同时现场将会做40G QSFP+ PSM LR4和100G QSFP28 SR4的演示。欢迎业界新老朋友莅临锐奥特科技展位(展位号3326)参观交流指导。


关于锐奥特

   武汉锐奥特科技,依靠在硅光子集成技术、光电集成器件以及高速通信模块方面的深厚技术积累,一直专注于10Gb/s、40Gb/s和100Gb/s的高速光电集成器件及收发模块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系列光通信器件和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

   锐奥特定位于快速增长的数据通信、数据中心、云计算等领域,自主研发生产40G/100G QSFP的光器件,产品涵盖40G/100G系列光模块,其中40G QSFP+ PSM4模块为国内业界首家推出低功耗特性的产品。公司核心优势包括:光模块独特的低成本设计方案、顶尖的光组件和封装技术、自主开发自动化测试和生产平台的低成本方案。

   锐奥特拥有整套的测试老化设备,完善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验流程,多项发明专利和技术储备,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锐奥特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秉承务实创新的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满意,竭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先进和长久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
关键字: 锐奥特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