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宣布OFC2016参展计划突出microQSFP还有MBO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8 10:45: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6,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领导者TE Connectivity今天宣布将在今年OFC上展示系列业界领先的通信连接解决方案,展位号2419。除了参展,TE还将参加多场同期的研讨会并作发言。

TE将在展位现场展示实物以及进行现场演示最新的系列产品,展示TE产品在连接速度,节省空间,改善热性能,功耗等方面的优势。这些展示包括:
 
采用TE获奖的Coolbit光引擎的先进的板间模块MBO产品,展示空间节省和互通性能。
先进的QSFP和QSFP28主动光缆,展示在传输距离,品质和信号方面的性能 
针对室外严酷环境下的FullAXS Mini 密封连接器系统和电缆
业界首个microQSFP光模块以及相应的I/O解决方案

TE将是首个展示microQSFP连接器,外壳和电缆的厂家,作为microQSFP标准的开创者,TE预计年内推出符合标准的商业产品。 该种模块提供了QSFP28连接器的功能,但是体积更小,安装密度提高33%。

在参加研讨会方面,TE参加的包括:
塑造光通信未来的技术 3月21日 下午1:30-6点
数据中心内部的光技术:关于COBO的讨论  3月21日下午3点15到4点半
信号完整性的前沿 3月22日 上午10点30-11点30
100G串行电链路展望 OIF讨论会 3月24日下午12:30到晚上6点15
我们需要C波段以外吗?3月20日下午3点30-6点30
长途系统中的WDM 3月21日早晨8点30-12点半

TE公司表示,OFC是光通信领域年内的主要活动,TE很高兴能为展会带来自己最新的解决方案。TE创新的连接器产品为业界提供了所需的可靠性,品质和更好的功耗效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