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O 在OFC2016举办系列讲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2 14:08: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6, 即将迎来一周年的板上光器件COBO联盟今天宣布他们的成员已经发展到45个,针对高速数据中心网络他们正在制定自己的板上光器件行业标准。 这些标准致力于:实现在网络交换机或者控制器主板上的光模块的可互换,可互相工作。基于COBO的模块可以减少前面板接口的尺寸,提高端口密度,让光器件更靠近交换芯片从而提高功效。

COBO联盟主席,微软公司的Brad Booth表示,COBO的工作是满足今天数据中心对于密度和速率的要求。COBO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改变。他们为短短一年里COBO成员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兴奋。2016年将是COBO标准化的关键一年。

在这次的OFC期间的OSA高峰论坛上,3月21日下午,COBO将进行题为“数据中心的光器件:COBO会成功吗?”的主题演讲。参与讨论的除了Brad Booth,还有来自Oclaro, Intel, Juniper和Arista等公司的代表。3月23日下午,包括Brad Booth在内,这些专家还将聚在一起再次探讨COBO的价值。
关键字: COBO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