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独立亮相2016CCB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5 08:03: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6,2016年3月24日,作为全球广电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本届展览会上,光迅科技以“让光引领梦想”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光缆监测解决方案、CATV三网融合解决方案、PON聚合拉远解决方案、汇聚分流解决方案等广电行业全面解决方案,为融合态势下发展新业务及打造承载新业务的网络提供捷径。
目前,广电等行业信息化市场呈现加速增长的态势,光迅科技整合优势资源,成立了行业网营销中心,聚焦行业网市场。凭借在多个垂直领域的持续发力,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凭着多年来对广电行业的专注与积累, 光迅科技准确地把握了广电行业产品技术和市场的发展趋势。作为国内唯一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从器件到模块到子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公司,光迅科技产品种类齐全,类型丰富。光迅科技定位于行业信息通信解决方案专家,以客户为导向、持续创新、增量发展,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
关键字: 光迅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