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5年营收31亿 净利增长6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1 08:40: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6,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光迅科技2015年实现营收31.40亿元,2014年营收24.3亿元,同比增长29.06%;2015年净利润2.43亿元,2014年1.4亿元,同比增长68.79%;每股基本收益1.16元,同比增长52%。主要增长原因,2015年光通信器件市场需求旺盛,加上产品结构和供应链管理的不断优化、产品销量的规模效应等因素提升了产品的综合毛利率所致。
     报告显示:2015年,光迅大力加大研发投入,科技创新收入和科技成果转化收入占营业收入比接近30%。连续五年蝉联“全球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市场份额上升至全球第五。 
     国内市场方面:蓄力开拓、深挖发展潜力,牢牢把握重要设备商市场、进一步稳固领先地位,销售额在华为和中兴市场份额持续稳居第一。 国际市场方面:打开增长新空间,欧洲市场持续实施“聚焦”策略,巩固大客户市场占有率,保持战略供应商地位。 
     光迅全年产品分类看:全年实施自动化改进项目20余项,在优化制造工艺、保持自制产能持续增长的同时,整合供应商产能,提升协同交付能力。全年有源芯片产出同比增长30%,器件增长50%,光模块增长10%;无源产品保持同比增长20%,子系统同比增长54%。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