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ra 和IPG OFC联合展示100G DCI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1 11:05: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6, 光模块厂商Menara网络和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厂商IPG在今年OFC期间宣布合作开发针对DWDM城域和数据中心互联应用的100Gbps 应用市场。Menara的100Gbps 直接检测CFP光模块配合IPG的混合EDFA/拉曼光放大器共同支持基于MPLS路由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IP over DWDM应用,传输距离达到250公里,无需中继放大器。

Menara基于专利的高速ASIC和创新系统级设计的Atlas DWDM 直接检测50GHz全C波段可调波长100G CFP模块插入路由器或者交换机中,可以直接产生符合ITU 50GHz规格的波长,不需要额外的Transponder和背靠背的光接口。IPG的光业务传送平台OSTP产品内置平坦增益的高功率EDFA和多瓦级的拉曼放大器,可以在2RU尺寸内实现,无需现在DCI解决方案中的中继放大器。
 
Menara公司CEO兼董事局主席Siraj Nour ElAhmadi表示,很兴奋能和IPG合作为客户提供支持大容量数据传输的解决方案。IPG电信产品VP George BuAbbud也表示,这一联合方案不仅降低了用户的采购成本,而且大大加快他们的业务推出进度,很好地地解决了数据中心用户在产品尺寸和功耗方面所面对的挑战。

Cignal Al 创始人和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也表示,Menara和IPG的联合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无需为单独的DWDM transponder找寻空间,也无需和IRU协商功耗和管理线路放大器的问题,是对数据中心运营商的一个好消息。

Menara的DWDM 100G CFP Atlas模块和IPG的OSTP产品都已经进入量产。

Menara在本次展会上还展出了和SOA配合的10公里到50公里的基于固定波长CFP/CFP2模块的产品方案
关键字: Menara IPG光子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