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40G QSFP+ SR4产品4月份出货量将超5万支 再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7 11:14: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16,海信宽带在接入网领域一直保持着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近两年开始在等领域发力,搭建起了具有海信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模COB技术平台。其中,40G QSFP+SR4光模块及有源光缆已经出货2年,用于国内外大型数据中心。受益于良好的品质,不断创造出货高峰,在市场需求的压力下,海信不断增加制造产能,在4月份开始将达到每月5万支 ,一跃成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类产品的主流供方。
    海信宽带2013年推出基于COB技术的40G QSFP28 SR4光模块和AOC(有源光缆),符合IEEE802.ba、SFF8436等行业标准;支持0~70℃的商业级应用,OM3多模光纤传输100m,且具有业界最好的功耗性能,极限情况功耗小于1W;同时间推出支持OM3多模光纤传输300m的产品。 海信的40G SR光模块兼容10G SFP+ SR光功率和灵敏度的要求,满足客户各个场景的需求!
   凭借着优良的产品性能及海信特有的自动化生产优势,海信40G QSFP+ SR4产品正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出货量不断创造新的记录,为海信在数据中心领域赢得一席之地。

40G QSFP+ 有源光缆  

40G QSFP+ 光模块
关键字: 海信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