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te推出两款DOCSIS 3.1光纤放大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28 08:3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6,根据相关消息显示,Teleste已经宣布推出两款1.2 GHz DOCSIS 3.1光纤放大器。该公司表示,其宽带产品组合现在包括了构建前端到家庭的1.2 GHz下行和204 MHz上行网络所需要的所有设备。
  两款新型放大器AC3010和AC3210,结合了1.2GHz下行频率并拥有额外的特点和自动调整功能。这两款产品在容量和特色方面都相同,唯一不同的是AC3010有一个有效输出,而AC3210则有两个。
  AC3010和AC3210是专为宽增益范围、更好的射频性能以及更高的电源效率而设计的。
    所有的调整都是电动的,并且可以通过一个管理界面进行控制。此外,还能进行双工器滤波器的自动识别。
关键字: Teleste 放大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