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hotonic采用激光直写制造技术为客户定制光束整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1 10:18: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6,深圳,中国——富泰科技的合作伙伴PowerPhotonic,全球领先的微透镜阵列制造商,近日在LaP2016会议的“激光抛光”议题上发表了关于在激光直写制造技术下用于准直和光束整形镜片的相关文章。LaP2016会议在4月26至27日在位于德国的弗劳恩霍费尔激光技术研究所举行。

罗伊 麦克布赖德(PowerPhotonic总经理)说:“我们已经投入了多年的心血去开发我们的激光加工和抛光工艺,去创造适用于现今的高功率激光系统的高性能镜片。我们的高效率光学产品可以给企业或研究所带来巨大的利益。在制造成本上,激光效率是一个决定性因素,特别是在高功率的国防系统,科研激光或高功率工业材料工艺如切割和融化这些方面的应用上。”



PowerPhotonic使用激光抛光作为其制造工艺的一部分,为的是令所制造的镜片都具有极高的效率,而这些光学制品多数都是应用于高功率准直和光束整形上。这项工艺的独特之处在于PowerPhotonic可以根据客户所使用的激光系统度身定做对应的光束整形器。使用高效率的透镜可以使激光器不需要长时间工作在满载运行状态,从而延长高功率激光器的寿命。它还可以使光学系统更为紧凑,同时减少能量以热能的方式耗散而造成浪费。PowerPhotonic可以使用各种光束整形器将一个单高斯光束自由转换为不同的强度分布和光斑形状,这可以进一步地加强现有或新型激光器的实用性。

关于PowerPhotonic

PowerPhotonic采用激光微加工工艺制作的精密微光学器件,是透镜阵列/微透镜阵列的全球领先制造商。采用其独有的激光3D直写技术,PowerPhotonic在加工上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这种革命性光学加工技术,可以轻松实现各种极为复杂的光学加工,使各种复杂微透镜阵列价加工成本大大降低。Power Photonic接受任意定制化的要求,并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微透镜阵列。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Powerphotonic 富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