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yard发布波长808nm峰值功率20W多模激光二极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7 10:1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16,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富泰科技携手全球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管生产厂商Eagleyard Photonics,正式发布一款新的多模激光二极管。这款最新的808nm宽活性区多模激光管为单芯片(发光点)结构,脉冲工作,峰值输出功率高达20W。它具有的高脉冲能量和快速上升时间的特点,使其非常适和极端恶劣环境中的高分辨率遥感应用。


 
产品主要特点:
-脉宽10µs@25KHz 重复频率
-工作温度范围 -40°C—80°C 
-9mm TO 气密封装
-同时可以提供带(FAC)准直的版本

BAL系列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空间和纵向多模输出
-波长范围覆盖650—1120nm
-芯片条宽60-400um
-输出功率1–18W(CW模式),最大可达100W(脉冲模式)

BAL系列激光二极管适用于空间和防卫遥感系统、材料加工、激光医疗、激光雷达及固体激光泵浦。

关于Eagleyard
Eagleyard成立于2002年,当时隶属于费迪南德•布劳恩研究所。核心竞争力 是研发、生产、销售创新的GaAs基高功率激光管。产品系列包括覆盖633nm-1120nm波长的各类型半导体激光管产品(DFB、TPA、 RWE/L、BAL),这些产品适用于多种产品,如航空航天和国防,光谱测量,医疗仪器,测试测量和材料分析。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