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股份中标1.3亿美元光通信终端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7 08:30: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6,共进股份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26日收到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Alcatel-Lucent International(阿尔卡特朗讯国际)以及 Alcatel Lucent USA(阿尔卡特朗讯美国)三家公司共同签发的《中标确认额度通知》。公司成功中标以上公司联合招标的2016年光通信终端产品采购项目,预计中标总额约1.3亿美元。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中标产品为光通信终端产品,包括HGU、SFU两大类,招标方的三家公司均系业内知名企业。公司表示,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份额,对公司2016年的经营情况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时,共进股份公告称,公司于5月26日与时代伯乐签订了《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将主要围绕公司“互联网+智慧家庭”、AR\VR 为代表的TMT领域 、“互联网+康复医疗”为代表的大健康等新兴产业需要,进行投资并购相关的标的企业或资产。一期基金出资总额3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9000万元;二期基金出资总额5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1.5亿元。
  业内人士评论认为,光宽带终端续增长,共进股份海外战略已见成效。受益于国家鼓励和政策支持,光通信网络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并保持较快增速。共进股份光宽带业务占比提持续提升,对公司业绩贡献显著。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已见成效,2015年海外业务占比已超过40%,且毛利率比国内高5.72个百分点。未来,共进股份将推进产品的转型升级,提高研发产品的门槛和技术含量,并淘汰低端的产品和订单,实现海内外优质客户的拓展。
关键字: 共进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