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1 07:57: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1/2016,光纤在线讯,近期,光纤在线会员日渐壮大,热烈欢迎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重庆航伟光电成立于1999年,是高功率TO18/TO5/TO3/C-Mount 650/808/830/940/980nm LD、TO46/TO5 InGaAs PIN/APD PD/PT、405/830nm耦合激光器的主要生产制造商。在此,光纤在线感谢重庆航伟光电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信任。

   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OE)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位于重庆市南坪花园路14号。公司拥有6600平米的自建办公和生产厂房,其中1500平米为10K级和100K级的洁净厂房,现有员工约100人。

   公司现有LD/PD/PT/LD组件三条主要生产线,是高功率TO18/TO5/TO3/C-Mount 650/808/830/940/980nm LD、TO46/TO5 InGaAs PIN/APD PD/PT、405/830nm耦合激光器的主要生产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绿光泵浦、医疗美容、红外光源、激光印刷、光纤CATV和光仪表、光纤通信FTTX网络等。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OE)
电话: +86-23-62925588
传真:+86-23-62804240
地址:重庆市南坪花园路14号
网址:www.aoecq.com
关键字: 航伟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航伟光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