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华晟威科电子仪器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12 14:25: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专业从事光通信测试仪器商---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光纤在线会员近期服务大升级,为所有会员企业开放光纤在线十五年来大数据名片库及资料库。再次感谢新会员企业华晟威科电子仪器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华晟威科成立于2010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华晟威科从电子行业拓展到光通信领域,由于仪器各行业基本相通,在电子行业积累多年的经验与资源,在光通信行业让华晟威科很快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经过长达6年的发展,现华晟威科的光通信二手测试仪器包含有源及无源器件各类测试仪器,如各品牌宽带示波器、光谱分析仪、光功率计、误码仪、及各类光源等。
     随着光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测试仪器的竞争也愈加激烈,2016年,华晟威科将携手光纤在线通过品牌形象的专业宣传,进一步拓展及巩固公司品牌形象及市场份额。

关于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
      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业从事光通信测试仪器的销售、租赁与维修服务,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深圳。多年来,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构筑多元化采购渠道,并加强与全球主要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持续、稳定的获取优质仪器资源,已成功为众多知名企业、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提供仪器与应用技术支持服务。
     华晟威科是为数不多的最早专注于光通信测试设备的解决方案商之一,依靠通畅的采购渠道、强大的技术支持、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物流体系给光通信制造企业提供了完备的生产配套服务。
      在发展中,公司还注重不断加强技术维修队伍的建设和提高,引进和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维修技术人才,保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技术服务,从而保证客户在生产、研究中能够更好地使用检测设备,完成检测目标。         
      华晟威科秉持“科技为先,质量取胜,服务用户”的理念,使客户节约了投资成本、降低了投资风险,让测试仪器资源得到  充分利用,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价值。华晟威科已经成为光通信测试仪器产业的领航者之一。
    在未来的发展中,华晟威科将致力于光通信测试仪器业的横向发展,在全国各地设分支机构,让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数量保证、服务专业、响应及时的仪器销售、租赁和维修服务。作为光通信测试设备的倡导者,华晟威科经过几年的沉淀积累已经具备了与客户强强联手的合作条件,要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服务于全球一流的光通信生产企业。    
    华晟威科将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客户心连心,再创辉煌!

联系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
电话:86-755-82215929
传真:86-755-22713189
邮件:sales@vawey.com ,purchasing@vawey.com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怡景路峰景台大厦三栋27G
网址:http://www.vawey.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