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光技术集团携全球最大矩阵光开关精彩亮相Optinet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0 11:3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0/2016,光纤在线讯:2016年第16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暨中国FTTH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光通信领域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技术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吸引了业界500余名专业人士出席。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传输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席毛谦先生及近四十位行业资深人士莅临演讲,大会报告精彩纷呈,一同探讨光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未来前进的方向。
作为深耕光通信领域二十年的专业技术公司,凌云光技术集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携美国Polatis公司研发的全球最大矩阵光开关亮相现场,以其独有的DBS直接光束偏转专利技术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成为此次行业技术盛会的焦点之一。
 

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亮相Optinet2016

      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亲临凌云展台并长时间簇足,凌云光技术集团副总裁王文涛先生向韦总详细介绍了包括数据中心光互联在内的多款光通信领域高端应用解决方案。

 
凌云集团副总裁王文涛先生向韦总介绍高端应用解决方案并合影留念
 

 
凌云集团高端应用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带动了各种高带宽新型应用如云计算,物联网,虚拟现实等快速发展,这些新型应用推动着光网络和数据中心内通信速率的快速增长。传输和交换设备需要更大带宽、更低时延和更绿色节能。全光交换具有传输容量大,时延小、功耗低等诸多优点,可以从容应对未来光通讯发展的需求与挑战。Polatis大矩阵光开关采用DBS直接光束偏转技术,具有矩阵规模最大、插损最低、抗震性能最好、暗光纤光路预配置(无需输入信号光)等诸多优点,为全光交换在光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应用展现了良好的市场前景。此外Polatis还可提供灵活的中小规模对称或非对称矩阵光开关,光连接插损等光学指标一致性极佳,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测试测量、微波光子、5G移动回传等多种场景。

      凌云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致力于成为光纤通信、光纤传感与光纤激光器领域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下一代技术与应用推广的持续领跑者。公司20年来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灵魂,提供高档次系列产品与奉献高水平的技术服务。通过努力成为客户最优的、战略的、放心的与荣耀的选择。
关键字: 凌云 optinet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