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创始人林博士获得墨西哥湾区杰出企业家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2 11:55: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6, 领先的数据中心,FTTH和宽带网络用光接入产品提供商AOI应用光电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董事局主席,创始人,CEO,Thompson Lin(林志祥)获得了墨西哥湾海岸地区技术类年度EY企业家奖。

今年是EY企业家奖颁布的第三十个年头。该奖项专门颁给那些在企业创新,财务业绩做出突出成绩,对企业和社区长期服务的企业家。林博士的入选是一个独立评选委员会推荐的结果。6月16日在休士顿的希尔顿美洲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林博士表示,“被授予这一荣誉我感到诚惶诚恐。企业家精神在构建发展团队过程中起到了中心的作用。AOI的团队在我们这个行业是独一无二的。我为有机会能带领这样一个有2700多员工的团队感到骄傲,他们的努力工作奠定了AOI在行业的地位。”

下一步,林博士还将有机会代表墨西哥湾沿岸地区角逐全国性的年度企业家奖。
关键字: AO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