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深圳华宇再次续签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8 07:5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国内专业无源器件制造商----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再续光纤在线会员,今年,是华宇与光纤在线携手合作的第五个年头,感谢老会员客户华宇光通讯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华宇光通讯是近两年发展较快的无源器件生产厂商,总经理武兴水以“以产品质量为立足根本、致力于成为光通信领域专业制造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为宗旨,在波分复用器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
      现华宇光通讯经过五年的发展,公司生产面积约2500平米,拥有8个车间,固定资产投入达1000多万,员工150余人,主打产品波分产能达4万通道/月,环形器产能1000个/月;高质量拉锥分路器现产能3万个/月;
      2015年推出的新品光开关现出货量可达2000/月及AWG产品也均已批量生产供货,销售额增长讯速,2016年总销售额有望增长20%,武总表示:华宇今年下半年将会投入200万左右资金进行新项目的研发及投入生产!预计2017年将继续推出2-3款新品,同时武总还表示“现在订单非常饱和,但是公司不会盲目扩产,而是及时砍掉利润低的低附加值产品及成长性差的客户来缓解饱和的产能。”

      2016年华宇光通讯再度携手光纤在线,祝福华宇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深圳华宇全体员工匠心精神及生产优质无源器件是与您共同发展的优质供应商选择!


关于华宇光通讯:
深圳市华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通信技术为方向专注于光通信领域无源光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自主研发了CWDM/DWDM/AAWG,2X2/1X4/2X4系列MINI CWDM/DWDM、光纤环形器、全系列机械式光开关、高质量低损耗高功率拉锥系列,以及在此平台上为优质客户开发定制高端要求无源产品,深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赞誉。自成立至今,以强大的研发力量为后盾,依靠国际先进的生产测试设备,配合高效率工艺流程进行生产制造遵循严格的品质控制程序,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及高可靠性能。公司于2016年也在生产中某些重要工位高投入购入自动化生产设备!华宇人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多年匠心专注做好每一个器件,必会有更多的优质客户助我们脚踏实地的茁壮成长!

联系华宇光通讯:
电话:0755-2311 3212/25885787/23274885
传真:0755-2644 3669  
地址:深圳宝安区石岩镇应人石天宝路2号新永丰工业园C栋4-5楼
网址: www.sz-hydev.com 
邮箱: sales@sz-hydev.com sales1@sz-hydev.com
关键字: 华宇 无源器件 波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