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麦通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2 10:2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日渐壮大再次迎来新成员---深圳市麦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通通信),在此,我们热烈欢迎麦通通信的加入,同时感谢麦通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麦通通信成立于2007年,明年麦通便走过了十个春秋,麦通诠释为“麦”为人本 “通”达天下,以人为本,和谐共赢是麦通的管理理念,“任人为贤,用人之长,以能为先,适才适岗”是麦通管理原则。
     麦通通信产品包含光纤跳线、光纤适配器、光纤衰减器、PLC等光无源器件产品、光纤热缩保护管、光纤配线箱、ODF配线架、光纤终端盒等光纤配线产品;光收发器、光端机等CATV传输系列产品等,以光传输解决方案服务于电信、移动、联通及广电运营商。

2016年麦通携手光纤在线,在公司品牌推广及选择优质供应商上助一臂之力,再次感谢麦通的支持!

关于深圳麦通通信
深圳市麦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CATV、电信网络通信传输等光纤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走科技创新的道路,倡导“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和秉持“任人为贤,用人之长,以能为先,适才适岗”的原则。公司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和具有真才实学,敢于攀登高新科技的新一代优秀的、充满朝气的各大名校应届毕业生。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精密齐全的一期设备,确保了公司产品的高端品质。
    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圳麦通为许多国内外知名通信运营商和大型通信设备商提供相关产品与配套服务。公司产品光纤连接器、光纤分路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接箱等被广泛进入各地区的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公安;EDFA光放大器和大功率激光器被广泛应用在之军工、航天、医疗等领域。随着不断发展,公司与国内外著名企业、集团、高等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实现更全面、更广泛的服务,提供了更优厚的资源及更完善的技术支持。为了顺应公司发展的战略和市场需求,深圳麦通近两年在美国设立了一家新产品研发中心、中国西北和华南设立了两家全资子公司。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深圳麦通始终严格执行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先后执行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ROSH环保认证,所有产品都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许可证和TLC认证。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技术求发展、服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本着“高品质、优服务、重诚信、尽职责”的核心服务宗旨,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通讯运营商。

联系麦通通信
公司地址: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R2-B栋4-A01
电    话:0755-86029985,86110585,29263298
传    真:0755-86110565
网    址:http://www.szmiccom.com
关键字: 麦通 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