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净利同比增长80%~1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4 18:0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6,光纤在线讯:昨日晚间,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特发信息2016年1月日~6月30日预计经营业绩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盈利6850.44万元~7992.18万元,同比增长80%~110%,2015年上半年盈利3805.8万元。每股基本收益0.2185~0.2549元。

公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80%~110%,主要原因是2015年12月特发信息完成收购的两家并购企业纳入合并范围,同时深圳东志科技有限公司随着销售规模扩大,利润水平同步增长所致。

据报告中指出合并的两家企业分别为深圳东志科技与成都傅立叶,2015年12月特发信息收购该两家公司100%股权,收购形式为支付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深圳东志100%股权交易作价1.9亿元,成都傅立叶100%股权交易作价2.5亿元,交易总额为4.4亿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东志科技属于电子制造外包服务业,目前的业务模式主要为ODM+EMS,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传感器、ADSL、ADSL2+、VDSL、ONU光纤MODEM、新一代家庭网关、小型局用设备和射频识别系列RFID、无线路由器、IPTV机顶盒、光接入终端系列产品E/GPON等,目前主要为中兴、华为、烽火通信、北京极科极客等通讯设备供应商提供网络通讯终端和机顶盒系列产品。
关键字: 特发信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