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武汉驿路通今日新三板挂牌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4 18:03: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6,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来好消息 ,驿路通科技新三板挂牌申请正式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证券简称:驿路通 证券代码:837823;在此,恭贺驿路通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从此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驿路通成立于2012年6月8日,从公告显示,驿路通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6009.11万元、1.2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35.57万元、1029.68万元。

关于驿路通科技:
      武汉驿路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力量,聚集了一批光纤通信科研人才,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极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和封装设备,专业生产平面波导型分光器(PLC)、阵列波导光栅(AWG)、平面波导型可调衰减器(VOA)、熔融拉锥型分路器和波分复用器(Coupler/WDM)、薄膜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DWDM,CWDM)及其他光通信无源器件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检测、封装。
      公司作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光通信产业链的成员企业,秉承“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诚信守诺,以专业化、规模化的优势,更具创新的探索与务实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字: 驿路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