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城受邀参加中俄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会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6 16:00: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6,光纤在线讯,鉴于光纤城通讯有限公司对俄罗斯通信市场的贡献,光纤城受邀参加2016年7月24日-25日在杭州举办的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据光纤在线了解,光纤城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十年来,已逐步成为俄罗斯电信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建设者,产品广泛进入俄罗斯各大运营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光纤城总经理刘继亮先生表示:“光纤城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供货条件,而且能保证长期稳定合作,这对于客户来讲非常重要。”

    展望未来,刘总表示,光纤城服务于“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与俄罗斯电信市场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存着更大的提升空间。


关键字: 光纤城 俄罗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