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亚派乔迁新居,快捷服务客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1 14:53: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6,亚派光电,业内领先的光电器件定制服务提供商,于2016年8月1日启用新的营销中心办公室,向优秀的市场营销同事提供舒心办公环境的同时,更是开启英才夏季招募计划,为有志从事销售、市场、技术支持、新品导入工作的行业精英提供国内、国际职位。新营销中心位于深圳宝安中粮商务公园,毗邻著名的深圳南山科技园北区。
 
   亚派光电的主流产品线覆盖了100G-40G-28G-10G-2.5G速率的SR、LR、ER等传输距离。除了GPON ONU/OLT/Triplex OSA和4G LTE OSA等传统光器件之外,10G EML、40G LR4/IR4/LX4/SR4等光器件也满负荷为客户发货中, 10G EPON、NG-PON2、XGS-PON、WDM-PON OLT/ONU OSA等下一代PON器件已经在众多大客户中完成Design win,同时,100G CWDM4、cSR4和28G DML、28G EML等高速收发光电器件已在转量产中。
 
   亚派光电潜心致力于为5G移动通信,物联网,数据中心,消费光子及硅光集成等领域提供高可靠性的光电转换核心器件,为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亚派联系方式:

+86-755-29106451
www.apatoe.com
关键字: 亚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