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苏州旭创科技再续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4 17:5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全球高速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创科技)再续光纤在线会员,2016年,是光纤在线与旭创科技合作的第四个年头,感谢旭创科技对光纤在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
      苏州旭创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创业团队包括美国著名的创投家、海归博士以及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和市场人员,团队希望将光模块业界先进的技术和创新型公司运作经验,与中国优秀的人才和广阔的市场相结合,打造一个立足中国的、业界一流、客户满意的高端光模块公司。 
      成立以来,旭创科技专注于 10G/25G/40G/1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技术支持,重点开发高速率、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大型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长途传输、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优势包括先进的光学封装技术、高速电路设计以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动化制造、测试能力体系。 
      由于多年持续的技术投入和创新,公司获得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千人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在内的多项荣誉。 截至2015年底,获得国内专利授权56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并在海外申请专利9项。 
      旭创科技成功推出了10G 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100G CFP4/CFP2/CFP等5大系列产品,满足数据中心、数据通信、传送网、无线网络各种场景的应用。产品成功进入全球主流市场,被多家业界顶级客户广泛应用。公司的销售机构和分销合作商服务于中国、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业绩多年高速成长。 

旭创科技发展历程:
2008年4月: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9年5月:200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12年通过复审,2015年重新通过认定。 
2009年6月:发布小型化、低功耗、高性能的10G SFP+ 系列产品 
2010年4月:首家推出6G LTE SFP+ 产品,成功大规模应用于中移动3G网络建设 
2010年5月:公司自2010年5月乔迁至创意产业园,公司面积逐步扩大至11000平米 
2012年7月:发布40G QSFP+ SR4/IR4/LR4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企业网、城域网等领域 
2014年9月:参展深圳光博会,成功发布 100G CFP4 LR4 / 100G QSFP28 SR4 /40G QSFP+ ER4 等新产品 
2014年9月:完成C轮融资,至此,公司主要投资人有:Google Capital,光速安振中国投资(C轮融资);元禾控股,橡子园VC(A轮融资) 
2014年12月:全年40G QSFP+ 单模光模块销量占全球市场份额37%,居业界第一位(专业行业市场研究机构lightcounting发布) 
2015年3月:参展美国OFC展会,展示100G QSFP28 SR4/LR4/PSM4/AOC系列产品、100G CFP4 SR4/LR4/ER4系列产品以及25G SR/LR产品 
2015年12月:截至当前,获得国内专利授权56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并在海外申请专利9项。 
2016年3月:参展美国OFC展会,现场演示并成功发布100G QSFP28 LR4-Lite/ ER4-Lite/ CWDM4/ AOC breakout 以及25G SFP28 ER-Lite产品 

联系旭创科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12-A3 邮编:215123 
电话: 0512-8666 9288 
传真: 0512-8666 9299 
邮箱: sales@innolight.com
网址:http://www.innoligh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