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5 08:54: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专注于并行光传输产品企业---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昇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感谢博昇光电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核心区域——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大学科技园。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956万,是一家专注于并行光传输领域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博昇通过多年努力,已经拥有了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一流的管理团队,同时依托于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的力量和技术背景,在并行光组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成功解决了并行光收发模块生产所面临的瓶颈,并推出了45°Fiber array、QSFP PCBA、HDMI AOC、SNAP12,同时也提供配套的并行光纤跳线和相应的多通道并行耦合平台。其中45°Fiber array的出货量和质量一直处于业界领先水平;QSFP PCBA 为并行光模块厂商,解决了复杂的光路耦合问题,降低研发成本,缩短了生产周期 ;HDMI AOC是一款兼备高性能、低功耗的有源光纤数据线。博昇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两项发明专利,且博昇的商标也已经取得《商标注册证》。
     
   博昇积极倡导并努力实践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博昇将用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新老客户效劳! 

关键字: 博昇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