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id太赫兹源--一台真正能满足您使用需求的太赫兹光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6 09:0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6,科技发展总是能够赋予人类更多能力。如今,“穿墙术”已成为可能,太赫兹雷达可以对墙后物体进行三维立体成像,使之一目了然,让你看“透”。那么,神奇的太赫兹,究竟为何物呢?太赫兹(1THz=1012Hz)泛指频率在0.1~10THz波段内的电磁波,波长范围为0.03~3mm。由于强穿透能力、探测安全、可识别物质和成像等特点,太赫兹可用于THz时域光谱技术、THz成像技术、安全检查、THz雷达、天文学、通信技术等领域。
 




法国Lytid公司
      法国Lytid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太赫兹技术研究、发展的公司,其产品和技术基于巴黎Diderot大学MPQ实验室超过15的科学研究背景。Lytid在Photonics West 2016上荣获PRISM AWARDS大奖。PRISM奖项由SPIE主办、为光子学创新而设立,一直针对最好、最新的光子学商业化产品进行全球领先的评比与颁奖。
      凌云光技术集团是Lytid公司的独家合作伙伴。凌云光技术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努力目标,与Lytid公司积极合作,将其最新产品TeraCascade 1000系列带到国内市场,并负责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推动国内太赫兹技术的发展。
 


新一代太赫兹光源TeraCascade
      TeraCascade是一款结构紧凑、操作简便的高频率太赫兹激光源。TeraCascade运用最先进的量子级联技术(QCL),几乎可以被市场上所有的太赫兹探测器探测到,解决了太赫兹探测这一大难题。作为结构小巧、紧凑的台式太赫兹源备,     TeraCascade输出功率高,平均功率可达1mW(CW),而且,使用太赫兹相机可以实时成像。TeraCascade的封装形式可以保证在激光产生过程中将外界的震动和碰撞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时,小巧的体积和低重量使得TeraCascade方便运输。

Lytid太赫兹源TeraCascade主要特点包括:
--波长: 112μm
--频率: 2.5 THz
--内置驱动,CW/pulsed 工作模式
--大于1mW @ 2.5 THz功率输出
--常温工作
--紧凑小巧,重量小于10kg
--带USD接口,可轻松由PC进行控制
--4.3英寸触摸屏,更优的操作体验

 

Lytid太赫兹源TeraCascade优势包括以下两点:
常温工作
Lytid太赫兹源TeraCascade可以在常温下工作,工作温度范围是5-30°C。器件的可靠性保证了Teracade性能稳定,其中使用的制冷系统CRYO-COOLER的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200,000小时,相当于可全天24小时正常运行23年。

体积小巧、功率高
Lytid太赫兹源TeraCascade的尺寸仅为250mmx460mmx500mm(HxWxD),重量<10Kg。相对于实验室中的科研太赫兹设备来说,Lytid太赫兹源体积非常小,但是其功率可达1mW,可谓小身材,大能量。高功率使得Lytid太赫兹源可以满足更多需求。   



  

凌云光技术集团
      凌云光技术集团是一家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自1996年6月9日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通信与传感,视觉与图像等光电子技术方向,服务行业客户。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隶属于凌云光技术集团,为Fujikura、Finisar、Polatis、Multiphy、NKT Photonics、TeraXion、MultiLane、EXFO、SHF、VPI Photonics、General Photonics等二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等工作,事业部专注于40G/100G/400G/1T光传输系统、数据通信、光纤激光、微波光子学、集成光子学、空间光通信、激光雷达、光纤传感等诸多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软件模拟、核心光器件,测试仪表等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凌云光技术集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津东路智谷中心2号楼
电话:86-10-52348600
邮箱:sales-wave@lusterinc.com
网址:www.lusterinc.com
关键字: 凌云 太赫兹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