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net公布Q4和全年财报2016财年业绩大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6 13:15: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6, 光器件代工厂Fabrinet今天公布截至6月24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

本季度Fabrinet实现销售额2.764亿美元,同比增长34%。GAAP净利润197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1300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224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1450万美元,同比增长54%。

整个2016财年,Fabrinet实现销售额9.767亿美元,2015财年是7.736亿美元,同比增长26%。GAAP净利润全年6190万美元,去年是436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的净利润7770万美元,去年是5640万美元。

Fabrinet公司CEO Tom Mitchell表示,本季度34%销售增长超过了此前的预期。这一季度的增长也奠定了全年业绩的成长。业绩成长的背后是光学工业的成长,新客户的贡献,对Fabrinet先进的封装和精密组装能力的需求。Fabrinet相信自己能够更好服务客户的成长,泰国新工厂的第一栋建筑已经完成,原有的产线也在扩产中。正因如此,Fabrinet对2017财年充满乐观。

展望下个季度,Fabrient预计销售额在3.06亿到3.1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Fabri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