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康光通讯(FIBERCAN)盛大阵容参展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7 16:49: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6,光纤在线讯: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即将于2016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飞博康光通讯(FIBERCAN)将以盛大阵容参展,在本届深圳光博会上飞博康光通讯将展示全新、全系列的产品,如光纤、光缆、连接器、散件、ODN类、高速数据线缆等,其中将重点展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连接器、适配器产品。飞博康光通讯全体工作人员诚邀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莅临参观指导。

飞博康展位号:1号馆1F01#
参展时间:2016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作为知名的光纤光缆及连接器类产品制造商,飞博康创新开拓,不断将最新的技术完美融合到传统的产品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广泛赞誉。近年来,FIBERCAN广纳行业内高端人才及合作伙伴,以光纤、光缆、注塑、五金模具,以及有源、数据线缆等多个事业部构建起了强大的开发、制造与集成能力。同时不断整合开拓新的产品领域,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6年,FIBERCAN基于公司业绩与产业结构的发展,再次在原址扩大了厂地面积,并对办公及生产场地进行了重新规划与装修。欢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来我司参观洽谈。2016深圳光博会飞博康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飞博康CIOE2016展位效果图

关键字: 飞博康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