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容大光电携陶瓷插芯系列产品盛装亮相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0 01:2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6,光纤在线讯: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即将于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容大光电今年将是连续第2届参加该行业盛会,届时,容大光电将携SC、LC、非标等全系列光通信连接器用陶瓷插芯产品参展,在此,诚邀业界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台参观洽谈,容大光电总经理陈周先生公将携全体公司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本届展会,据光纤在线观察:容大光电展台风格以白色为主,蓝色字体点缀公司名称“容大之光”及口号“用芯连接世界”,远远望去,五个特色小灯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整个展位的设计又极像公司LOGO“R”的标致,看得出来容大光电在展位设计上的用心之意,更多细节让我们相聚CIOE 2016一睹容大风采!

容大展位号:1号馆1A51#
参展时间:2016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容大光电CIOE2016展位效果图


关于容大光电
     宁波容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内,地处沪杭甬中心地带、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出口,毗邻G15沈海高速、329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 
      公司拥有多年的陶瓷插芯生产经验,生产基地总投资近1亿元,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现有SC、LC、非标等全系列陶瓷插芯产品,年产能达1.5亿枚。
         同时公司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开发出半自动内径研磨机、半自动浇锡机、全自动同轴度研磨机、PC球面研磨机、全自动同心度检测机、全自动内径分选机、全自动端面检测机等系列陶瓷插芯生产、检验的关键设备,同时引进混炼机、造粒机、精密无心磨等国外先进设备,配备全系列高精度检测设备,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产品污染控制RoHS三大行业国际标准认证,致力成为陶瓷插芯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               
      同时,公司投资近两千万元建设了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充电车棚、节能型中央空调系统、蒸汽制热系统、废气废水循环处理装置等设施,以发展的眼光注重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成为陶瓷插芯行业内的绿色企业。专业智造,专业品质。 
     容大光电,尊崇“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的企业精神,倡导“以人为本、精益求精、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 以标准为基石,以质量为保证,以人才为创新动力。公司将以完整的产品实验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全力保证客户的利益。 
     创新、用心、造芯,容大光电——用芯连接世界。
关键字: 容大光电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