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光盛通转型新升级 有源新品CIOE首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5 10:4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6,光纤在线讯:作为享誉全球18年的经典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将于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宁波专业生产光通信无源及有源器件制造商---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盛通通信)将第六年63平米特装闪亮亮相本届光博会。
      据光纤在线了解:自光盛通通信成立的13年来,连续参加深圳光博会6届,这是光盛通通信公司转型升级CIOE上首秀有源系列新品,届时,光盛通通信将携带其SFP光模块系列散件,SFP Barrel、OSA/BOSA零组件,SUS钢包针,三通粉末冶金等有源类光通讯新品展示。
      编辑与光盛通通信结识于2016年7月光纤在线举办的宁波活动,今年参观光盛通新厂房时了解到,光盛通成立于2003年,十多年光盛通一直以无源器件散件、连接器、适配器为主,2013年光盛通切入有源市场,经过两年的积累与沉淀,2015年建立光盛通产业园,2016年将有源金属件系列产品正式推向市场,并于今年的光博会首秀,未来光盛通通信将打造无源和有源器件一体化服务产业链。在此诚邀广大客户朋友莅临展台指导交流!光盛通通信总经理徐盛携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光盛通展位号:1号馆1C71#
参展时间:2016年9月6~9日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光盛通CIOE2016展位效果图



光盛通CIOE2016部分展出产品

关键字: 光盛通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