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光模块公司 ColorChip 新融资200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6 08:47: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6, 以色列光模块公司ColorChip日前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新投资。去年十一月,ColorChip刚获得250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表示新的投资将用于加快产品线的研发和提高产能,聘用新的员工。

Gemini以色列基金,BRM集团,IGP, Vintage, HGL资本和Viola信用等参与了这轮融资。自产2001年成立以来,ColorChip已经获得8000万美元总投资。Gemini, BRM, IGP领导了前面几轮投资。

ColorChip的SystemOnGlass技术基于平面光波导工艺实现混合集成,在数据中心,PON等领域陆续发布了一些产品,包括QSFP28 CWDM4/CLR4的光模块等。

ColorChip公司CEO Yigal Ezra表示很高兴获得投资者的信任,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招募新的员工,进行扩产,更好服务数据通信市场的需求。
关键字: ColorCh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