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昇光电携45°Fiber array及HDMI AOC系列产品将出席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9 08:22: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6)将于2016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博昇光电展位号:1号馆1B33。敬请关注。

   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核心区域——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数年专注并行光传输领域,以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惊人的创造力,成为全球光通领域知名品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无可辩驳的实力持续领跑,不断创新。

本次CIOE,博昇将携公司核心产品及两场演讲出席:

一、无源产品
1、45°Fiber array系列产品:45°FA-MT、2*12Chs 45°FA-MT、45°FA-SC、45°FA-8°FA等
博昇光电,作为全球首家实现45°Fiber array量产的企业,其产品以其高品质,精密、稳定的性能赢得客户一致好评,销量全球领先; 

   45°Fiber array作为并行光传输领域的核心耦合器件,大量应用于数据中心、接入网、军工通讯、消费电子类等光模块中。

2、8°Fiber array系列产品:12Chs 8°FA-MT、48Chs 8°FA、96Chs 8°FA;

3、MT-MT:QSFP MT-MT短跳线。

二、有源产品
1、QSFP SR4 PCBA;

2、HDMI AOC系列产品:HDMI 1.4 AOC、HDMI 2.0 AOC、VR专用HDMI AOC、HDMI Type D AOC等。此次展会将重点展示满足18Gbps 4k@60Hz 4:4:4 100M的HDMI 2.0 AOC产品。

三、演讲
1、主题一:并行光传输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机会及挑战
时间:9月6日 光通信系统设备专场 14:53-15:30

2、主题二:45°Fiber array在40G/100G光模块中的应用
时间:9月7日 光通信器件专场 10:53-11:30

   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广大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供应商朋友一起共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盛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光电行业热点和市场趋势、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以及光通信在消费领域的机会和挑战,博昇光电展台1B33期待您的莅临!

   


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whpowerise.com
电话:027-81363445
销售热线:18086070910 
邮箱:Bruce.Luo@whpowerise.com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大学科技园航域二期A1栋9-10层
关键字: 博昇 CIOE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博昇 CIOE2016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