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陕西光子集成电路先导院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9 08:5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6,近日,陕西光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加入光纤在线会员。陕西光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是国内首家以光电子集成电路为发展方向,集该领域国家战略智库规划、国际前沿产业化技术研究、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创业投资与孵化为一体的创新机构。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发起创立,旨在建成国内光电子集成电路战略智库,广泛统筹科技资源,充分调动和利用陕西省光电子集成电路领域优势技术和产业基础,引进一批国际级领军人才、孵化一批参与国际竞争的科技企业。

    光纤在线会员服务2016年已升级成为会员交流活动平台,资料参考平台,数据报告平台,咨询培训平台,宣传推广平台。

    先导院作为国内首家“政、产、学、研、资、用、孵”相结合的平台,以光电子集成电路为发展方向。加入光纤在线,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光通信领域日益扩大的全球影响力。

    据光纤在线了解,先导院设立四个技术研究中心,包括:特种激光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光子器件与光子集成研究中心、先进半导体激光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和微纳光机电器件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
 
    近年来,中科院西安光机所通过光电子集成芯片领域的学科布局和产业积累,已经初步形成了光电子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发展效应。截止目前,已引进光电子集成电路领域海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团队12个,创办高科技产业化公司8家并落户西安。光通信应用领域包括: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澳威激光器件有限公司。

关键字: 光电子集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