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泰科技将参展CIOE 2016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9 10:5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6,光纤在线讯: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垂直整合方案提供商--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将于9月6-9日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在本届光博会上,富泰科技首次联合合作伙伴ADSANTEC、SemiNex、WaveCyber及MirSense参展,展位号(1号馆1C20#),欢迎业务同仁莅临指导!


 
富泰科技本次展会现场将隆重展示以下合作伙伴的最新产品:
Oclaro   光通信元器件与模块全球领导者
Maxlinear 美国高速光模块驱动芯片供应商
Optowell  韩国VCSEL TOSA与GaAs ROSA的主流供应商
Power Photonic 英国精密微光学器件供应商
Yamaichi  日本知名电子连接器供应商
Yuetsu    日本40G/100G高速射频连接产品供应商
Optellent  美国光通信误码仪供应商
WaveCyber   日本光纤自动耦合YAG焊接系统制造商
SemiNex   美国高功率红外二极管激光器供应商
MirSense  工业级量子级联激光器供应商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富泰科技网站:http://www.photonteck.com。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 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富泰科技与全球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内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
关键字: 富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