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富田精工将盛装参展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9 14:3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6,光纤在线讯:第18届中国光电国际博览会(CIOE 2016)即将于下月6~9日隆重开幕,现进入倒计时第8天,光纤在线新会员企业—丹东富田精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田精工)将盛装出席深圳光博会,展位号1号馆1A21#,诚邀广大客户朋友莅临 展台沟通交流!

届时,富田精工将展示光通信各类金属件及各类精密机床展示,具体产品如下:
--CNC精密自动车床G15-Ⅱ、G20-Ⅱ型
--定制机:G20L数控车床(桁架上下料)
--定制机:G20L数控车床(六轴机器人上下料)
--定制机:全自动光纤插芯压入机(在线检测)



CIOE2016富田精工展位效果图


关于富田精工
     丹东富田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大连富田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系丹东富田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钟表、计算机、光通讯、电子、电器、汽车、五金等行业的金属零部件切削加工,主要机器设备:高精度的CNC车床,自主设计制造的高精度多工位钻、铣机床,更加提高了产品的加工精度和工作效率,以超精细的精密金属制造加工,服务于国内外高端企业 。
    公司多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精密机械制造和超小型精密机械切削加工技术,以最优良的品质和服务,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互利双赢。
关键字: 富田精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富田精工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