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科光电股票ZKP正式登陆澳州证券交易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9 18:09: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6,今日衡阳中科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光电)迎来喜讯,上午2016年8月29日澳大利亚时间10点整,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一只新股中科光电ZKP在NSX(澳洲证券交易所)正式交易,中科光电子集团股票(代码:ZKP)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成功举办上市敲锣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随着中科光电董事长卢立建敲响开市铜锣,标志着ZKP正式入市交易,开盘价1澳元,直接飙升,收盘价2澳元,赢得首日开门红。NSX交易所领导、中科光电领导、澳洲独立董事、展腾领导、澳洲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在此,光纤在线恭贺中科光电成功上市并正式登陆NSX。



      据了解:中科光电不仅仅通过在澳大利亚上市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提高了公司的市场地位、影响力及品牌形象,同时中科光电将在澳洲设立研发中心,充分吸收当地的先进技术人员,从而提高公司科技水平。公司上市后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能的扩大及研发的投入,启动并购计划,届时中科光电将从国内同行业排行第二一跃而成排行第一,国内第一即为世界第一。



   随着ZKP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光通讯行业又一支中字号海外资本正式起航。它将真正开启中科发展的新时代,将提升经营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实现产品规模化、技术现代化、管理国际化,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ZKP上市,将给当地经济带来诸多利好。拉动当地的GDP增长,增加税收收入。随着上市公司效益的显现,将进一步扩大就业,改善了当地民生,为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该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的综合条件带动该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的综合条件带动下,公司在原材料配方、技术工艺、生产设备、产品质量、成本控制、产品价格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带动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孵化作用。
   同时,该公司作为一家海外资本特质的“互联网+”公司,将在管理方式、资本运营、产融融合发展等方面对当地企业的规范化营运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关键字: 衡阳中科光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衡阳中科光电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