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宣布CIOE2016参展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0 12:3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6, 高性能模拟RF, 微波毫米波,光子器件供应商MACOM今天宣布将在CIOE2016上展出全系列光电和光子器件解决方案,展位号1A32。MACOM拥有在光网络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半导体技术,为光通信工业提供了创新和灵活的解决方案,满足可以在数据中心,NGPON和移动前传回传客户侧以及城域,长途网络不同的器件需求。

在光通信领域,MACOM的产品线包括了激光器,探测器,驱动,TIA,CDR, PMD,TOSA/ROSA,硅光PIC等各类产品。这次展会上,MACOM将主要展示:

>下一代10G-PON和无线应用芯片组和激光器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 SR/SR4/LR4 芯片组
>L-PICᵀᴹ 硅光芯片解决方案
>高性能和低功耗高速器件和光组件技术
>针对短距离和城域应用的高波特率46G和64G驱动解决方案
>低功耗和小型化PAM-4 数据中心应用技术方案
关键字: M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