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米椒光携全自动陶瓷插芯球面设备参展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1 12:12: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6,光纤在线讯:亚洲最具影响光电行业盛会---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将于9月6~9日(下周二)深圳会展中心即将举办,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米椒光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新升级全自动陶瓷插芯内径研磨机、全自动陶瓷插芯外径研磨机及新品全自动陶瓷球面机等系列全自动化设备亮相,深圳米椒光科技总经理张凤祥诚邀广大客户朋友、业界同仁莅位参观、指导、洽淡,张总携公司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据光纤在线了解:自米椒光科技2014年成立以来,今年是连续第2届参展深圳光博会,去年的光博会以全自动陶瓷插芯内外径研磨面为主,今年,米椒光科技主要向大家展示新品---全自动陶瓷球面设备,展位号:6号馆6070,6071,6072#。9月6日深圳光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深圳米椒光科技
      深圳市米椒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现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研发设计工程师、电器工程师、装配工程师等高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有全自动插芯内径研磨机,全自动插芯同轴度检测机,全自动铆钉插件机,全自动点胶机。米椒光人以敢于挑战的精神,生产出性价比最高的设备,以敏锐的洞察力洞察市场,随时改进﹑创新,以满足市场的需求,真正做到解决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工人难招、用工成本高、产品质量不稳定、生产效率低以及生产中的安全问题。米椒光设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通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等优点。
    公司坚持“诚信”“优质”“高效”的宗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质量为本,追求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关键字: 米椒光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