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地2016年上半年营收3.04亿元 净利3266万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1 08:24: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16,光纤在线讯:从新三板平台了解到:中兴新地(证券代码:834115)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4亿元,同比减少1.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66.40万元,同比增加2.86%;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同比减少70.00%。综合毛利率为23.80%,较上年同期下降0.14个百分点。

      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兴新地资产总计为7.22亿元,较本期期初增加7.18%;资产负债率为53.91%,较本期期初52.46%,增加1.45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4962.93万元,上年同期6940.64万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中兴新地于去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总股本为2.68亿股,主营业务为通讯配套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解决方案的提供。2016年,面对恶劣的市场环境,公司采取精细化管理的方式降成本,实现了净利润的小幅增长。

      展望2016年全年,中兴新地充满信心,通过加强成本及质量控制、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保障营业收入、净利润的稳步增长。
关键字: 中兴新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