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将在SCTE展示最新有线电视PHY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7 05:5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6,领先的光接入先进光器件开发商制造商环球广电(AOI)今天宣布将在9月26日到29日美国费城举办的SCTE/ISBE Cable-Tec展上现场展出最新的针对下一代分布式有线电视网络的基于FPGA的远程PHY解决方案,展位号1619。

AOI在光学和RF设计领域的丰富技术经验帮助他们一起打造了这一产品。该产品基于最新的FPGA技术,支持远程业务开通。FPGA的灵活性还支持对功耗,性能和其他用户所需要的特性订制化。AOI将在现场展示一款用于光节点的PHY远程模块,内置了AOI新的10GBASE-ZR SFP+ I-Temp光模块。
关键字: AO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