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深圳金同利、米椒光、加华微捷再续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08 10:2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6,光纤在线讯:近期,光纤在线老会员企业--深圳市金同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米椒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再续光纤在线会员,在此,光纤在线感谢老客户们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可,同时欢迎业界更多企业同仁加入我们会员大家庭。

深圳市金同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同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的深圳市鑫同利电子有限公司,2006年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2008年设立了光通讯事业部,全力开拓光通讯产业,致力于设计开发用于光通讯的连接组件。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努力提高工艺水平,确保产品精度。自行开发设计的插芯加工及自动生产化设备等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类光电模块接口组件,包括TOSA组件、ROSA组件、模块尾纤、光纤跳线、光适配器等系

金同利光电联系方式:
深圳市金同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9580792  89973076 
传真:0755- 89501287 
E-mail:xtl-motor@126.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富坪北路4号鼎聚隆科技工业园D3栋2F-4F

深圳市米椒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椒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现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研发设计工程师、电器工程师、装配工程师等高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有全自动插芯内径研磨机,全自动插芯同轴度检测机,全自动铆钉插件机,全自动点胶机。米椒光人以敢于挑战的精神,生产出性价比最高的设备,以敏锐的洞察力洞察市场,随时改进﹑创新,以满足市场的需求,真正做到解决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工人难招、用工成本高、产品质量不稳定、生产效率低以及生产中的安全问题。米椒光设备符合国际质量标准,通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等优点。

米椒光科技联系方式:
电话:0755-23574449
传真:0755-23724779
邮箱:Zfx0746@163.com
地址:广东深圳市沙井新玉路3号众恒晟高新科技园B栋402室

深圳市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
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和提供光纤连接产品和微光学连接产品的供应商。加华微捷研发、设计、搭建及拓展最优高端光学转换器互联产品。我们着力于在各领域给客户用精微尺寸、低能耗、低成本提升高速光学连接器件提供最优安装光学光纤互连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在于我们领导边缘光学组件和封装技术,高速光学连接设计指导光学组件和低成本生产能力。 

加华微捷联系方式
深圳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68区留仙三路长丰工业园F2栋B座2楼西
电话:0755- 23029655      
邮箱: sales@vlinkoptics.com 

关键字: 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