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富泰科技合作伙伴Scintacor获英国剑桥大学百万英磅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09 10:56: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16,光纤在线讯:Scintacor作为全球领先的磷光和闪烁体技术提供商,日前在剑桥大学城著名的北部高新技术产业集群独资了一个3万平方英尺的世界顶级级别的生产设备。新的设备包括1万间实验室及1000间洁净室,同时拥有大量的办公空间及服务以支持商业的稳步增长。

2017年上半年Scintacor的制造活动将转移到新的设备上,接下来一段时间将重点增加一些定制化服务,富泰科技作为Scintacor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将致力于中国区闪烁体和光学感光元器件镀磷层的定制化服务。

Scintacor的总经理Clare Devlin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技艺精湛的专业化人才将搬到新的现代化设备环境工作,这将大大提高和巩固我们的研发能力,并将促进我们客户群的进一步增长。”

关于Scintacor
Scintacor是全球领先的磷光和闪烁体技术提供商。Scintacor产品可以将很多不同的辐射能量转变成光辐射以便成像和探测。除了标准产品之外,Scintacor还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利用先进的闪烁技术帮助客户改善产品性能。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 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富泰科技与全球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内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