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广州市联兴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3 10:3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6,光纤在线讯: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今日又迎来来自广州的光通信会员企业--广州市联兴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兴光通信),联兴光通信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老品牌光通信企业,未来,光纤在线将助力联兴光通信在品牌发展道路上一臂之力,在此,光纤在线感谢联兴光通信对光纤在线的认可与支持,同时欢迎业界更多的同仁加入!

    广州市联兴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联兴光通信,商标Linstar)创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光缆和光无源器件的生产与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如室内、室外光缆,PLC光分路器,光纤活动连接器等。公司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保护环境、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自我,积极创新,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联兴光通信
广州市联兴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20-28689010,28689070,87290217
传真:020-28689080
邮箱:linstar-w@vip.163.com
厂址: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2栋5楼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68号广垦商务大厦2座1905A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